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接受媒房屋二胎借款體訪問。他拋競選連任主軸「進步價值」, 強調要當文化倡議者(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5 15: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宣布競選連任,今天應邀演講,他在會中除大談從醫生轉任市長的心路歷程,更大開自己玩笑,讓現場笑聲不斷;同時表示2018年選舉的主軸都確定了,叫做「進步價值」,他要從政治的領導者,轉變成文化的倡議者。

柯文哲今上午應邀出席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開源人年會(COSCUP),以「開源精神」與開源理念之實踐進行短講。

柯文哲一開口就打趣表示,市長當久了就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說。3年前他的競選口號是「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首都從文化開始」,2018年房屋二胎借款的選舉主軸也確定了,叫做「進步價值」,他自己也要從政治上的領導者變文化倡議者。

他還笑說,以前在台大帶領8人的葉克膜小組,如果要開除人就是說「你從我面前消失」,但台北市政府的8萬公務員是考試考上的,有受到保障,沒辦法叫他消失就消失,所以他擔任市長後也變得跟「上人」一樣,領導方法也變成我要說服你,說服議員、說服反對團體。

談到日前響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替小英政府去打頭陣」訪問東南亞,他發現台灣的政治較馬、泰都進步。柯說,2018年他房屋二胎借款的選舉主軸確定了,叫做「進步價值」。

他舉自己把台大葉克膜裝置SOP上網公開為例說,當全世界都來抄,「當大家全抄我的,就變成我是standard,我就是真理」,引發哄堂大笑,他隨即話鋒一轉說,但要一直保持在最前面也是一種壓力。又如政治表演「一日雙塔」,就是要讓台灣人相信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

柯文哲最後說,他要倡議讓國民勇於跨出去,永遠保持最前線,因為不是大的打敗小的、強的打敗弱者,而是大家跟著跑最快的走,快的打敗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