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竹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爆料,禁行20公房屋二胎借款噸以上大貨車的興隆大橋,大車每天來來往往好像是「沒政府」狀態。(擷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網頁)

2017-08-05 16:29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爆料,禁行大貨車的興隆大橋,頻頻遭超過規定重量的大車闖入,這些大車每天來來往往,好像是「沒政府」狀態。警方回應,已加強巡守、依規舉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剛好有輛預拌混凝土車上橋,而橋房屋二胎借款頭分隔島上的一堆交通標誌中,就有「20公噸(含)以上大貨車全日禁止進入」的標誌,顯得相當諷刺。

警:加強巡守 抓到就罰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二重派出所所長傅紹奕也貼文下方回應,興隆大橋是縣政府公告的20公噸以上大貨車全日禁行路線,除了有向縣政府申請臨時通行證,均不得行駛,看到貼文後,二重所立即派遣每班巡邏員警在公道路五路與興隆大橋路口加強巡守取締,如有發現有20公噸以上大貨車違規從公道五路駛往興隆大橋,或從興隆大橋駛至公道五路,將立即依規舉發。

網友們紛紛回應:「每天都有,真的覺得無政府。」「有看過滿載的砂石車走過。」「很多水泥車偷進去。」「重機上國道該該叫,大車上禁橋沒人管。」「多的是大車在走,號誌感覺都標假的。」「該攔,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