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中豪墅群,由七期南側移轉至西側,如今又集中在單元二,成為大七期重劃區最後的一塊拼圖。



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聽到許多富豪們的聲音,決心重新定義豪宅尺度,打造一座創世超豪宅。她捨棄許多傳統觀念,歷房屋二胎借款經3年時間,終於孕育出最值得收藏的「龍富21」個案。

這座擁有名師打造、複層立面、景觀綠覆、頂樓觀星、遠眺美景、超大地、建坪、四大車位等尺度與規格的豪墅,也吸引了企業主的目光。其建築外觀黝黑崗岩門面,飛白建築皮層,擁有時尚風華與壯麗風範,細緻臻工層峰品味。

雙皮層層進築構、大面開窗見景,家居隱私與陽光、風、鮮氧並存。別墅量體大樓規畫,凌雲sky景觀,可遠眺大台中,為追求完美的收藏家,建造一座藝術館。

為完成心中的夢想獨棟電梯別墅,禾盛建設總經理林月玉邀請開務建築、賴張亮建築師兩大團隊共同規畫設計,基座石材尊榮,建築外層採雙層牆設計,住戶可欣賞戶外美景,又可保留極佳隱私,為好宅首選。

林月玉指出,建築過程同時也減少大地廢材,增加綠化空間,大量種植灌木與植栽,隨著室內空間向上發展,透過漸層式的退縮露台,讓住戶生活在一座立房屋二胎借款體森林中,頂樓還設計天空農場,更增添家人的生活情趣。

「龍富21」個案為地坪54坪、建坪126坪的大地坪電梯豪墅,1樓可停放3部車及接待客廳;2樓開放式廚房及客廳,三面採光,大樹延伸而上充滿綠意;3樓整層大主臥、4~5樓各有兩大間套房,雙面採光,前側還有陽台花園;6樓可以設計超大會館,盡覽大七期及中科夜景。

「遠觀氣、靜觀韻」從遠看可見建築氣度,近看時可賞建築韻味。在「龍富21」建案中,林月玉發揮許多女性細膩貼心的設計,將風、光、水、綠導入住宅設計中,配合土地、氣候和周邊環境,達到與自然融合的境界,讓室內溫、溼度達到最佳適居狀態。她深信用心規畫動線格局,自然風生水起,就是最好的陽宅風水學。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