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女子陳屍床底,妹妹睡2天才發現。(圖/翻攝自荔枝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案發當天,在蘇州打工的女子小玲一早起床,伸手到床底下找鞋子,未料卻摸到一隻冰冷的人手,他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將床板掀開,驚見一名女子躺在床下,已經死亡多時,且死者正是小玲失蹤2天的姐姐小丹。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1月7日,不過警方近日才公布案情。根據陸媒《荔枝網》報導,小玲當天上午起床後,伸手到床底下拿鞋子,卻摸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低頭一看竟然是一隻人手。小玲嚇得尖叫奪門而出,當時隔壁男房客正好經過她房門口,小玲嚇得一把抱住那男子,並通知警方到場。

小玲向警方表示,從衣著和輪廓來看,床底下的人很像是自己親姐姐。警方勘查,發現床板距離地面僅20公分,不容易藏人,半信半疑的員警將床板掀開,赫然發現一名衣著整齊的年輕女子躺在床底,早已沒有呼吸心跳,而死者竟然還是小玲失蹤2天的親姐姐小丹。

遺體經法醫鑑定,小丹被發現時已死亡2天,死因是被人掐死,由於屋內沒有外力入侵跡象,警方認為應是熟人所為。小玲表示,事發前2天她出門上班時,姐姐還在家裡一切正常,但晚上回家時姊姊就不知去向,但她以為姊姊只是出門去玩了,沒有想太多。

警方調查,外地來蘇州打工的小丹人際關係單純,不過在蘇州曾認識一名張姓前男友。警方發現,案發前死者和張男曾有激烈爭吵,死者想要分手,但張男不肯,加上監視器拍到,發現案發當天張男曾經到過案發現場,因此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最後在蘇州火車站附近將張男逮捕。

張男落網後坦承,小丹提出分手後,自己一直想要復合,但小丹始終沒有答應。當天在她租屋處2人又大吵了一架,一時失手才會殺死對方。事後,張男將屍體藏在床下,又將房間收拾乾淨才離開。

警方透露,張男犯案後,曾搭火車到外地,最後又回到蘇州想要自殺,並在一張火車票背面寫上遺書,認為自己對不起死者,想和她一起去死。

▼兇嫌張男寫在火車票背面的遺書。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