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紅樓夢》演員呂金象表示只是做好分內工作。(圖/宏威國際提供)

記者許逸房屋二胎借款群/台北報導

同志電影《紅樓夢》未演先轟動,許多人期待成品出爐。不料,參與演出的網路紅人胖虎日前卻透露,有場戲竟疑似假戲真做,還被床戲對象呂金象「摳菊花」。呂金象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只想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但事實上雙方也都沒因此鬧出不愉快,都明白只是為了投入劇情。

胖虎日前受訪時透露,與呂金象在拍攝床戲時疑似「假戲真做」。「他和我試演的時候,就拍了一下我的屁股,但是他把中指凸出來...我菊花就被摳了!」尷尬的情況讓他直接放聲大喊出來,對方見狀開心地笑出來,「這可能是他跟變熟的方式吧」。

呂金象表示在劇中每個動作都是遵照劇組跟導演安排,雖然有一場戲,有臨時演員真槍實彈演出,讓他大開眼界驚呼。但對於演出的親密戲,劇組跟彩妝師都有給予很好的安全措施,對於劇組的專業,也讓他放膽演出。

其實,呂金象的經紀公司本來很擔心沒演過同志片的他會怯場,但將近20天的拍攝裡,他的表現也讓導演讚賞比預期的表現還要好。《紅樓夢》倒數將近一周隨即殺青,他也接到一部新的電視劇擔任主要角色,將跟影后一起拍攝,更有一部輔導金紀錄片也被另一個導演找上門,未來星路大有可為。

▲呂金象在拍戲之餘不忘健身。(圖/宏威國際提供)

另外,呂金象每天趁拍戲空檔2小時,天氣寒冷也都不忘記健身跟武術訓練,因此還讓大陸劇組找上門。經紀公司表示,只要劇本跟角色好我們房屋二胎借款都會嘗試,雖然第一部作品就大尺度演出,但因為經過這段時間公司安排的武術訓練跟排演,因為不想只靠顏值跟身材被注目,他未來最想做的還是一位實力派動作武打明星。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