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世大運即將在台北隆重登場,對岸運動員已完成個人項目報名,給足了柯文哲面子。大陸對世大運的善意支持,顯然在7月初的「雙城論壇」中就已定調。



藉「雙城論壇」之便,柯市長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7月3日舉行閉門會談。據與會人士轉述,張志軍提及大環境不好,困難重重,兩岸還是要在九二共識下房屋二胎借款進行民間交流。柯則要張「體諒台灣的歷史因素,要尊重台灣不同聲音」;柯又說,「我媽媽說,甲午戰爭當初是中國大陸把台灣踢出來的」。

自去年520之後,北京與綠營之間的往來逐一關閉,柯P成為唯一的一道窗口。北京應非獨愛柯文哲,而是對他「雖有疑慮,尚可接受」。

反觀台灣,儘管柯已對張志軍表達了含蓄的台獨立場與偏頗的悲情史觀,但綠營民眾還是不滿意,一群人拿著「政治小三」的抗議標語在機場要圍堵他。陸委會甚至抨擊國台辦,藉由兩岸城市交流,進行政治操作與統戰分化,蓄意剝奪台灣國際空間,阻礙兩岸關係改善的契機。

北京與綠營間存在巨大鴻溝,紅綠的僵局看來無解。柯P在短期內雖可靠靈活、模糊的詞語左右逢源,成為目前兩岸之間的紅人,但他如果真心為台灣找出路,勢必要在統、獨間做一正確選擇,並以他的政治魅力說服台灣人跟從他的選擇。不過,正確選擇統獨前,他須正確了解歷史。

甲午戰爭後,日本逼迫中國簽《馬關條約》,強行割台之外,還強索遼東半島。若非後來俄、德、法干涉日本還遼,滿清連自己的發祥地都被日本占去,可見當時的中央政府並未獨薄台灣。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之下,中國並未如柯媽媽所說把台灣「踢」出去,而是日本「搶奪」了台灣。我們後世子孫豈能苛責守土不成的祖國,反倒縱容侵略成功的敵國?

馬關談判當中,李鴻章曾因拒絕割台,以致遭日本偏激分房屋二胎借款子刺殺。未曾為台流血的今日台獨分子,卻誣指李鴻章說出「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台灣棄之並不可惜」的話。他們不是無知,就是說謊。

日本藉牡丹社事件侵台後,李鴻章與左宗棠曾在御前展開海防(以防日為主)、塞防(以防俄為主)孰重孰輕的辯論。李認為海防比塞防更迫切,爾後台灣的積極建設都跟李的主張有關。台灣建省的首任巡撫劉銘傳,也是李的人馬。這樣的李鴻章,會說出鄙視台灣的話嗎?真正鄙視台灣人的,是日本殖民政府民政長官後藤新平,他說:「比目魚永遠不可能變成金眼鯛」。但從康熙收復台灣到兩蔣治台,祖國政府從未如此歧視台灣子民。

甲午戰爭其實是因為朝鮮問題而起,戰後中國無力護朝,該國遂淪為日本殖民地。按照獨派邏輯,朝鮮人此後應切斷與中國關係,全心擁抱、臣服先進的日本才是。但朝鮮人的作為剛好和台獨相反。除了安重根刺死伊藤博文之外,朝鮮的反日、復國勢力一直與中國保持聯繫,他們知道唯有中國強大,朝鮮才能免於被日欺凌。從乙未割台到抗戰勝利之間,許多返回大陸的台灣人,其思維比朝鮮人更深刻。他們知道唯有建設祖國,才能讓台灣重獲尊嚴與自由。

柯P說「台灣的歷史因素」不就是被日殖民嗎?台灣的「不同聲音」不就是台獨嗎?台獨若以當年被迫離開中國、被日殖民為憾,現在就不應反中、媚日。如果脫離中國值得慶幸,獨派就不該苛責當年被中國「踢」出門。

面對百年的屈辱歷史,房屋二胎借款獨派不但緬懷日本殖民統治,也割袍斷義不願再當中國人。但絕大多數良心未泯,神智清明的中國人卻因為歷史教訓,深刻體會到唯有國家統一、強大,個人才有尊嚴與未來。統獨兩派對歷史的看法涇渭分明,必有一是一非。柯無可躲閃,只能選擇正確的一方。

日後可能問鼎大位,成為台灣最高領導人的柯市長,他對歷史問題的看法與態度動見觀瞻,影響至鉅。本文因此不揣淺陋、苦口婆心,只求柯P對歷史的看法能超越他的母親。(作者為遠望雜誌社社長)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