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白宮記者會不准電視記者攝影,福斯電視羅伯茨因此離席。圖/截自羅伯茨推特
分享
禁止錄影,記者憤而離席!19日下午,白宮例行記者會正在進行,突然,福斯新聞的資深記者約翰?羅伯茨站起身來,朝門口走去。他的姿態很低,但是在場每個人都看得到,正在主持記者會的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開玩笑道:「約翰?羅伯茨今天覺得無聊,他要走了」。

白宮記者會禁錄影



羅伯茨回應道:「如果准許拍攝,我也許就不走了」。聽到這句話,留在現場的記者們紛紛表示贊成或支持。因為從6月29日起,白宮記者會不准攝影,迄今已經3星期,共15個工作天。

在美國,記者會上攝影是常態。偶爾也有不准攝影的,稱為「背景簡報background briefing),例如重要外交活動之前,官員以不具名方式對新聞界說明相關情形。但這種方式很少,通常都是大大方方的接受錄影、錄音,甚至現場直播。

房屋二胎借款

怕留下證據?



白宮記者會不讓攝影,是川普總統上任後才有的,引起不少批評。白宮新聞官說,這是為了讓新聞界與閱聽大眾更加關注川普總統的談話,不要讓例行記者會搶了總統的鋒頭云云。

但是記者們普遍認為,其實是因為主持記者會的白宮正、副發言人謹小慎微,不願意直截了當地在攝影機、錄音機裡留下發言記錄。說得更直白,就是萬一說錯了,可以多一些轉寰餘地。

白宮官員沒有明說,其實還有一個理由,房屋二胎借款就是避免留下證據。川普對新聞非常敏感,經常說新聞界造假、扭曲等等。如果白宮記者會有錄影、錄音,新聞界可以拿出錄影、錄音與白宮對質。真相立判,川普就難堪了。

恢復錄影就不離場



羅伯茨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如果記者會准許錄影,他會一直堅持到記者會結束。只可惜由於不能錄影,記者與發言人之間的互動似乎是在開玩笑,讓他覺得乏善可陳,所以離開。

他強調,他離場並非針對桑德斯女士;他與桑德斯有「非常、非常好」的工作關係;連日來,他曾4度建議桑德斯恢復以往的錄影等作法。

白宮記者協會主席梅森(Jeff Mason)發布聲明,說目前的規定確實令新聞界不滿,「我們會努力以改變之」。

錄影有助還原真相



《紐約郵報》說,羅伯茨是猛然起身出去的。也有媒體說他帶著怒氣離開。羅伯茨說,這些寫法都不是事實,事實是他不想引起注意,所以躡手躡房屋二胎借款腳的出去,而且是「臉上帶著微笑離開的」。

他說,這就益發證明現場攝影之重要。因為藉著錄影,談話時的語氣、音量、節奏等都可以存真;如果事後出現爭議,錄影有助於還原真相。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