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YAMAHA MT-09。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繼YAMAHA MT-03、MT-07上市後,萬眾矚目的MT-09終於來到台灣,又更緊實與帥氣個性的外型,加上多項配備的升級,跟消費者們見面,售價為45萬6,000元。

曾經擔任初代MT-09的專案經理城森表示,MT-09主要概念是扭力與敏捷,對於騎士提供相當有力的加速,以及具有個性的引擎特性,和敏捷的操控樂趣,所以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機車魅力。

城森指出,新世代MT-09鎖定的客群是「30至35歲騎乘運動車款,且想要升級的顧客」,最在意在平常騎乘環境中,所能得到最多騎乘樂趣,我們所要營造的是,平日當作移動工具,週末也可當作有騎乘樂趣,廣泛使用的一個商品。

新一代的MT-09以現行MT-09進行「凝縮的造型風格」與「運動機能性」的進化。

追隨著老大哥MT-10的腳步,MT-09外觀上更顯銳利、侵略,與老大哥相比一點都不遜色,頭燈使用上LED的配置,強調先進並具有機械感的意象,同時對於細部的質感,也徹底展現銳利的個性化造型;尾部也房屋二胎借款做了緊實感的可動後擋泥板,使得尾燈和尾部造型有更新的感受。

排氣管的排氣口造型及散熱外蓋,來強調塊狀感及凝縮感的造型,繼承異種混合造型,連結騎乘樂趣,並提升輕量、緊實、敏捷的輪廓。

MT-09搭配了跟R1一樣的快排系統,使得騎士在不拉離合器,油門開啟的狀態下,也可以進行升檔,並採用輔助滑動式離合器,達到更加輕快順暢的換檔操作,再加上坐墊形狀,與左側前叉加裝著壓測阻尼可調機構,因此提升騎乘質感。

除此之外,還有可切換三段引擎輸出特性的騎乘模式與兩階段的循跡控制系統,滿足不同騎士的需求,讓換檔更加快速、順暢,同時減低後輪的打滑,得到更平順的起步性與走行性。

MT-09售價為45萬6,000元,預計11月正式出車販售,而這次將會導入三種車色,除了黑色外,另外兩種顏色也是11發表,如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在「YAMAHA重機通路巡迴展」看到MT-09的身影,詳細時間上YAMAHA官網即可查詢。

「感謝大家!」台灣YAMAHA總經理武田真二表示,YAMAHA於2017上半年,市佔率高達29%,順利的話,應該會連續三年蟬聯第一品牌,MT系列車款發表以後,不斷受到全球車主的熱烈好評,今天發表的MT-09,正式MT系列最受歡迎的機種,全球人氣居高不下,隨著MT-09的加入,將在台灣建構出3款MT系列車種。

除了MT-09發表的重頭戲,YAMAHA也宣布APP「YAMAHA Smart Riding」正式上線,該APP可以為騎士的騎乘過程評分,而房屋二胎借款評分結果也可上傳至社群網站,跟好朋友分享,也結合打卡功能,創造獨一無二的旅程地圖。

快排系統。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LED頭燈。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YAMAHA MT-09。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售價45萬6,000元。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小置物空間。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平坦的坐墊。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YAMAHA MT-09。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儀表板。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兩段式可調整循跡控制系統。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台灣YAMAHA總經理武田真二(中)。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YAMAHA MT-09。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可調整引擎出力模式。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YAMAHA MT-09發表會。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